迪迦,欧布,奈克瑟斯

【漫威】专出偶像剧七十年

作为一个欧美圈爱好者来说

当我得知了《美队3》预告片的大致内容后

我的内心是崩溃的:

【盾冬发糖】

冬天到了,冬日战士回来了

美队:吧唧,你还记得我吗?

冬兵:你在鞋里垫报纸,以为我不知道吗?

【盾铁开虐】

神盾下令拆CP,美队坚持护冬兵

美队:吧唧是我的朋友!

妮妮:我曾经也是………

【贾尼伤上加伤】

那天,也是一个雪夜

贾维斯:我想我要休息了,Sir

妮妮:贾维斯?别离开我,伙计

——对不起在下有病,已弃疗——

#提到贾维斯是因为心疼妮妮#

#贾尼盾冬党在天台上又哭又笑#

#不萌盾铁是因为早晚会诀别#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黑神夕子 (那年我变成了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