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迦,欧布,奈克瑟斯

【漫威】复仇者动物园 (全员Animals)

——无聊时开的脑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如果Thor变成动物的话一定是一头大个子熊!金毛的!”
“Loki绝对是只黑猫,还是绿眼睛的那种!”
“Barky猫的样子也很可爱啊”
“Steve,别摇尾巴了,我有点冷”
“Hulk是大象!!!”
“Banner博士可以当猫头鹰”
“想看看黑蜘蛛版Nat………嗷我错了Nat!!”
“如果Cilnt是鹰,一定是胖得飞不起来的那种”
“没关系,我可以抓着他飞,他只需要射箭就够了”
“我觉得皮特罗应该是银白色的猫鼬吧”
“Wanda,你觉得火红色的狐狸怎么样?”
“噢真不错,Vision,试着对月亮嚎几声听听”
“那是奥创才会干的事”
“哦,很高兴我能有一个同类”
“我的Jarvis变成猎豹也依然这么绅士喵!”
“Thinks sir,提醒您一句,如果您再这样摄入糖分,您就只能滚着下楼梯了”
“Mute!!!”
#今天的复仇者动物园也很热闹呢#
#为什么没有蚁人?因为他的本体太小了#
#你知道都是谁说了什么话吗?#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TOP

© 黑神夕子 (那年我变成了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